Samsung GALAXY Note 3 N900U 16G 4G LTE 全頻通







商品訊息功能: 4G LTE 全頻通,5.7 吋觸控螢幕,2.3 GHz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Android 4.3 作業系統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Note 3 N900U 16G 全頻通4G LTE



5.7 吋觸控螢幕 / 2.3 GHz四核心處理器 / Android 4.3 作業系統 / 1300萬畫素相機 / 支援4G LTE全頻











4G LTE 版支援特色



傳輸速度最快 支援全球最快 4G LTE Cat. 4 規格

以傳輸 1GB 的電影檔案為例,3G 需要 10分鐘,4G LTE 只需要 1分40秒。

GALAXY Note 3 支援最快的 4G LTE Cat.4 規格,傳輸速度高達 150M/秒,1GB 的電影檔案傳輸只需要 54秒。











感應快捷環 Air Command



熱愛搜尋流行事、習慣記錄新事物。感應快捷環快速滿足我對資訊的狂熱!

只要抽出 S Pen,或在任何使用頁中,懸浮 S Pen 及輕按筆鈕, 即可輕鬆運用「全能窗」、「全能搜」、「全能貼」、「快速截圖」、「快捷 Memo」

共 5 個功能, 將截圖、筆記、搜尋,通通變得簡單又便利!











全能貼 Scrapbook



不只能擷下喜歡的照片和影片,還可以連網址一起通通收藏起來!

無論是在網頁上看見的圖片或者 YouTube 中欣賞的影片,

都能在輕鬆圈選後將網址資訊一併保存於全能貼,讓你運用雜誌般的精美排版與分類,

盡情蒐集喜愛的流行資訊!











My Magazine



最新奇的豐富資訊、最新潮的版面設計,隨時讓我耳目一新!

三星與 Flipboard 共同研發的全新介面。

以現代且充滿活力感的雜誌風格版面配置, 為你呈現個人化的新聞、社群媒體、娛樂, 以及時下流行內容,

整合多元內容帶給你嶄新閱讀體驗!











感應筆寫框 Hand Writing Input



只要寫字不必打字,一支 S Pen,讓我的世界變得更簡單便利!

你在撥電話時,也可以直接用 S Pen 寫下聯絡人姓名,快速撥出號碼;

傳送簡訊時,也能用 S Pen 手寫代替逐一打字,直接發送你的手寫真跡或手繪圖案!











S Note



我的隨手筆記專業又精細,就和正式報告一樣厲害!

不僅提供「會議筆記」、「行事曆」,及「雙欄式」寫筆記格式,

還可搭配圖表產生器製作的圓餅圖或長條圖,完美工作筆記隨手記!

工作之餘,愛分享的你更不可以錯過全新 S Note 的豐富範本,

例如「日記」、「特殊活動」、「食譜」等範本,

還可以在內容中插入影像、影片或者創意素描等,為個人生活筆記增添繽紛紀錄。











語音錄製 Smart Recorder



不只是每一句都清晰好聽,甚至每一字都能被清楚記錄。

不只是每一句都清晰好聽,甚至每一字都能被清楚記錄。

提供「正常」、「採訪」、「交談」、「語音備忘錄」共 4 種錄音模式,選擇語音備忘錄模式,

自動將語音內容轉換成文字檔案儲存,最多可錄製 5 分鐘,讓你輕鬆整理錄音記錄。

* 「語音備忘錄」可支援英 (英式/美式)、簡中、日韓、德、法、義、西、葡、等 10 種語言。











智慧翻譯 S Translator



我說中文,他說日文,有智慧翻譯一樣聊得很盡興

只要直接輸入或說出想要翻譯的句子或對話,即可立即為

你翻譯完成!共支援 11 種語言,溝通無國界,旅行更方便!

* 「智慧翻譯」支援簡中、日、韓、英 (英式 / 美式)、德、法、義、西、葡俄等共 11 國語言; 需依整網路連線且僅支援特定語言,可能導致額外費產生。翻譯成果因情況而異。











多重視窗 Multi Window



一個視窗和好友說心事,另一個視窗和家人說家事,一隻手機兩個視窗任我聊!

全新的多重視窗,讓你可以同時開啟 2 個相同的即時通聊天視窗,

和不同的朋友盡情暢聊!也可以將常用的 2 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建立為 1 組配對視窗運用,

讓你隨心所欲地跨視窗分享生活大小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型號Note3 LTE (N900U)
顏色黑金, 玫瑰金, 粉
螢幕尺寸5.7 吋
處理器2.3GHz
處理器分類四核心
相機畫素1300 萬畫素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螢幕技術AMOLED
RAM記憶體3 GB
ROM/內建儲存空間16 GB
記憶卡插槽micro SD
作業系統Android 4.3 (JellyBean)
機身長度151.2 mm
機身寬度79.2 mm
機身厚度8.3 mm
機身重量168 g
電池容量3200 mAh
相機功能
視訊鏡頭(3G)
操作介面觸控螢幕
上網方式WiFi, 4G LTE
藍牙版本V4.0
待機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機身設計3.5mm 耳機孔
手機分類支援LTE
音樂播放器MP3, 其他
影片播放格式其他
傳輸介面USB, 藍牙
圖片支援格式JPEG, 其他
頻率系統GSM850, GSM900, GSM1800, GSM1900, LTE 4G
4G LTE頻段700MHZ, 900MHZ, 1800MHZ
感光元件其他
SIM卡micro sim
NCC認證碼CCAK144G0030T1
其他功能相關4G LTE 電信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準










留言

秘密留言
shopify analytics